close

很好,這篇文章盡量不要帶有任何思考
打的越快,思考越少,因為這樣才是心裡真正的感覺
要 來 囉

感覺要崩潰了
真的要崩潰了
可是現在開始打這篇文章又感覺好像沒這麼要崩潰了

崩潰的點是
我是不是應該把現在開始的每一刻都當成是我大學生涯的最後?
他媽的我真的是爛人
如果期中有記得退選,現在已經翹二郎腿在喝咖啡
搞到現在自己緊張兮兮,深怕一有差錯就要跟大家說再見
真的,很危險的情況,雖然助教說應該會調過,但是出來之前誰都說不定
還有一個是找不到教授,而且考卷還要改到下週,所以代表我要緊張到下週
對不起我真的高興不起來,有些人拼了命在安慰我
就是,完全高興不起來
幹他媽我真是爛人,爛到透頂
大家都說不要想不要想,船到橋頭自然直這句話我最會講
可是我沒有辦法,不停的想不停的想,要是真的掰掰了那會如何
連退選這麼重要的事情都會忘記...我有什麼東西不會忘記...

崩潰的點是
因為連很重要的事情都會忘記,所以我有什麼不會忘記
這週末真的忙斃了,我知道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
暑訓,de戲,拍片全部都擠在一起
知道時間已經夠少了,後來o的時間也一個個變成x
我現在腦袋一片空白,讓我整理一下情緒
整理一下情緒

好整理完了
但是這種情形該怎麼說呢?
扳起一張臉來唸? 幹這我最討厭了,有什麼事不能好好講要用罵的?
我知道我自己是怎麼想的,公眾的事情對我而言絕對優先
那當公眾的事情碰到公眾的事情會如何?
我也不知道,因為我總是會放棄自己的事情
況且人人想法不同,我的想法不能套用到別人身上
自己認為對的,絕對不能認為別人也是認為對的
這我最懂了
所以,我還是會說,沒關係,我來想辦法
我來想辦法...
我來想辦法...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總會有辦法的...
開心最重要...
我真的覺得ok,大家不要緊張,人人都有自己在乎的事情
像我就是對課業不夠在乎
才會落得如此下場
所以,大家只要選擇讓自己最開心的路就好
大家要開心

時間夠緊了...
我好害怕
害怕又忘了什麼事情
害怕沒有安排好什麼事情
害怕就要離開大家...

好想哭

開心不起來...

我想人人都有懦弱和歇斯底里的時候
今晚的我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io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